Saturday 5 January 2013

周防 尊

HOMRA //////
作为日记的第一个贴,那我们就来谈谈我的主题吧~

为什么我会选Mikoto作为我的部落格主题呢?
其实自从我看了《K》的最后一话后,我就深深爱上Mikoto了//////
Mikoto表面看起来虽然是很冷酷,跟他说话也是十问九不答,答了也是短短的一句而已= A=
但是之后也慢慢发现了他是个多情多义的男人!!!> //////////////<
不止如此,他跟Munakata还是很有一腿的那种关系哦~\(≧▽≦)/~((*兴奋中
在最终话时,他把Shiro跟Shiro体内的无色之王解决掉时,我还震惊了一下!!!((没想到Shiro不出我所料,真的死掉了Q AQ~~
之后Munakata为了阻止Mikoto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掉落下来而一剑刺死了他, 那时我整个人吓了一跳 O AO~~~
然后当安娜知道Mikoto死翘翘了,对着天空叫喊“MIKOTO~~~!!!"的时候,我的眼泪流了下来Q AQ
草薙也来一句”你是我们最棒的王“,当时我的心真的是。。。

Mikoto的死真的是对我的打击蛮大的,因为他的死,我也EMO了很多天,一直到最近才比较好一些,也因为他的死,令我对他改观了///////

周防 尊, 我永远爱你Q AQ, 请安息吧Q AQ

(P/S: 混蛋这已经不叫日记了啦 = A=#!!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